close

其实,到底要去读书还是继续做工勒??

有时好想去台湾读书,过一过那里的大学生活,也去看一看世界。

有时又很想自己快快赚多多钱,那我才能够要去哪里就去哪里,

不需要怕这怕那的。

好难选择!!!!!!为什么要一直不断的选择!!!!!!!!

好啦~等到我确定不要去读书了,

下一个选择题又出现了......

到底要继续在这里做还是上去kl做啊?

上去可以好好的学习独立,学习人际关系,但花费却比较贵,

怕自己应付不来....

在这里做虽然薪水少了一点,但是做工环境不错,同事又很好,

我也比较能够控制我的钱,毕竟住家里的花费没那么大。

选择,选择,选择~~~~~~~~

不断不断出现的选择,哪一个才是对的选择?哪一个才是我要的选择?

突然觉得人生真的好累啊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斤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