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快很快,2012有結束,2013要開始,

我對我自己說的,

2013,我要離開首席的地方,去一個新的地方,學新的東西,

我可以嗎????

我做得到嗎???

其實,時間越接近,我越想逃避了,

怎麼辦啊??

我還是以前的我吧~

每次每次,一遇到問題,就是只會逃避,逃避,逃避......

到底什麼抉擇才是對的?

我知道,我知道我是想要去闖闖看的,

去看看外面的世界,就算不是去得很遠都好,

至少,至少我走出去了,走出自己,走進新的我/環境/心情/想法......

但是,膽小的我,做得到嗎??

矛盾,真的矛盾,

還是矛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斤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