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嬤:

阿嬤,你在天堂還好嗎?現在的我好想你好想你哦~我記得小時候我就跟你一起睡了,所以你最疼我了。在我幼稚園的時候,不管小大雨還是大熱天,你都會親自送我上下課。你是真正的擔心我,擔心我會不適應,擔心我在學校被人欺負,擔心我很多很多~~~可是,你好早就離開我了哦~沒記錯的話是我三年級的時候吧~你是在睡夢中走的,所以你應該走得很安詳吧~你走了後,有時家裡沒人,有人就問我,你不怕一個人在家嗎?我都會說我不怕,因為我知道,阿嬤你一定會保護我的...^^

其實啊~我心裡一直有一個問題困擾著我,可是我卻不知道要問誰才能知道答案,你能告訴我答案嗎?為什麼媽媽那麼討厭我啊?為什麼她不能跟我同桌吃飯啊?為什麼她有事情要交代我卻不自己說,要通過第三者來告訴我呢?我真的那麼可怕嗎?我,真的是她親生的嗎?真的是她懷胎十月生下來的女兒嗎?

我不斷不斷的努力做到最好,我一直希望有一天我們真的像對母女,可以說說心事,能夠問她我感情上所遇到的問題,我希望我們能像朋友一樣一起去逛街shopping,可是,好難啊~真的好難啊~我一次一次的想要解除我心中對她的恨,他卻又一次一次的讓我恨她多一點...我想,我跟他的母女緣分不可以再好了吧?

阿嬤,我真的好希望你還在,至少,至少我還能問你吧~就算你不會跟我說答案,但你還是會像小時候一樣保護我,對不對?阿嬤,真的想你了......

孫女 欣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斤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