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21岁了,爸妈说翅膀终于硬了。
21岁了,朋友说可以去赌场了。
21岁了,我应该要有个目标了。
21岁了。
本来,对于生日,
我已经没那么在乎了的,
有没有庆祝,有没有蛋糕,
有没有蜡烛,有没有礼物,
我都没去想也不敢去想...
可是,今天,真的,
我要好好的谢谢一位知己,
拜三陪了我一整天,
16日00:00,打电话,唱生日歌,
这天下午找我去cs,
陪我去拍了好久好久都没去拍的大头贴(两个不会摆‘波士’,动作真僵硬啊~),
也是他陪我第一次在旺角喝生日大奶茶(两个人喝真的是痛苦啊~),
送了我喜欢的海豚娃娃(虽然唯一的缺点是海豚是粉红色的...哈~),
买了蛋糕给我吃(吃饱了午餐既然要吃三大片的蛋糕,涨到!!!),
而且这些费用都是他在出(真是有点不好意思啊~),
谢谢啊~真心的谢谢你~^^
让我觉得21岁真的是可以很特别...
而唯一的遗憾是,
有两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,
既然一封信息都没有...
真的很伤心呢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斤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