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不见了,你好吗?

应该过得还不错吧~

有孩子跟妻子在身边,应该忙得很开心吧~

我们多久没见啦?两年?三年?

我都有点忘了...

你知道吗?

最近我认识了一个新的男生朋友,

他,让我想起了你。

他的动作,他的表情,他说话的语气,

跟你,好像...

我差点就要把他当作你了,

只是,他不喜欢改车,

所以,我知道,他不是你...

有时候我会想,

如果,如果当初的我,我们,

没那么容易的,简单的,轻易的说分手,

那,现在的我是不是就是刘太太了?

我相信时间会带走一切,但除了回忆,它带不走...

所以我知道,现在的我不喜欢你了,但,还是想念你...

我希望,你过得很好很好很好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斤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