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年了,怎麼時間過得那麼的快啊~

感覺不久前我才中學畢業,現在卻已經學院畢業了...

兩年八個月的學院生活,其實很精彩,

有時只要看見某件事或某樣東西,

腦海裡就可以想到當初的畫面和笑聲,

那時一種發自內心的笑聲...^^

我知道,也許我跟你們之間的距離還是有的,

可是我都希望在之後的每一次聚會都能夠更靠近一點...

像這次的火鍋倒數活動聚會,

我真的發現,真的有再拉近距離了,真的!!

所以,這也是一種進步吧~

新的一年的第一天,也是我真正結束學院生活的第一天,

希望之後在職場上的所有問題都能順利的解決~^^

DSC_0264.JPG  

 無法忘記的回憶...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斤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